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量: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于427日下午15时,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副院长余劲东、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胡世先主持。



会议伊始,就业专干何宁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性情况,主要从就业考核目标、就业状况分析、就业工作举措、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延伸讲解。随后,毕业班班主任逐一汇报了本班学生的具体情况,胡世先根据现阶段就业现状对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与安排,要形成专干带头、全院教职员工共同参与的“大就业”工作格局。

 

最后,针对目前的就业工作形势,杨书记围绕我院就业工作“高就业率、高就业层次、高事业发展能力”的目标,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落实责任,保障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加强指导,引导学生积极就业;三是精准帮扶,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四是要将就业工作抓紧、抓细、抓准、抓实;五是严格奖惩制度,鼓励高就业率班级。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