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招生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文学院历史系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与推免宣传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量:


通讯员 顺畅522日晚7点,文学院历史系在12301开展了一场2020年研究生招生与推免讲座宣传,历史系主任卢川老师发表主要讲话,班主任陈先蕾老师进行补充发言,16级历史系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伊始,卢川老师就对今年历史系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了一个分析,随后对本校历史系的研究生招生政策做了一个讲解,包括招生方向、考试大纲、参考书目及报录比等方面。在讲座过程当中,卢川老师着重介绍了2020年本院还将招收学科教学(历史)的专业硕士,并鼓励历史系学生积极报考。



针对研究生推免的问题,卢川老师讲解了研究生推免的具体要求,并向历史系全体学子展示了《长江大学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办法》文件,同时还对本系研究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

讲座最后,卢川老师对16级学子考研做出鼓励,希望大家考研创造辉煌,班主任陈先蕾老师针对期末考试临近的问题,提出希望大家诚信应考,努力备考的要求。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