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招生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我院赴南阳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量:

    (通讯员 李灿阳)为进一步提高2022年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扩大学院影响力与知名度,2021年6月17日,副院长李征宇一行赴南阳师范学院和南阳理工学院开展招生宣讲工作。



    南阳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龚世学对长江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宣讲会上,李征宇老师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科研实力、师资队伍、并详细阐述了2022年的报考政策及考试科目,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疑。随后,有近三十名同学加入我院研招咨询群。随后,李征宇一行人还前往南阳理工学院进行了宣讲,同样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宣讲促进了学校之间的交流,使南阳师范学院和南阳理工学院的学生对我院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为下一步的研究生招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