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赵达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赵达:男,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中文11701班,云南建水人,高中毕业于云南省建水第一中学。

该生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大学期间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一至今担任班级班长,曾任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项目部干事、长江文学社西校区社长、长江大学青年传媒中心记者部部长;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在中大豪盛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志愿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顺利完成长江大学团学骨干初级、中级培训,获得证书;已通过高中历史教师资格证考试;多次荣获校级以上奖励,其中“优秀学生干部”3次、“优秀干事”1次、“优秀社团干部”1次、“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优秀学员”1次;曾获得中国散文学会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中大赛二等奖,第十四届一等奖,长江大学《郢都论坛》第八届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长江大学抗疫主题网络作品评选三等奖,第三届湖北省“寻找最美之声”校内三等奖,长江大学“屈原杯”主题颂诗会三等奖;热爱中文专业,笔耕不辍,在《西部散文选刊》、《青年文学家》、《红河日报》、《长大青年》、《郢都论坛》、中国诗歌网、青春长大网等各级平台发表诗歌、散文、时评、新闻稿等作品共计百余件,顺利加入中国诗歌学会、中国西部散文学会;积极开拓成长新方向,辅修人力资源管理双学位,辅修绩点3.16,位于班级前列;现已被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录用。

毕业感言:年华似水,青春如梦,长江大学承载着我们最美的记忆,我们如树苗在这里成长,我们似雏鹰在这里起飞,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的殷殷陪伴,都是我们热泪盈眶的瞬间。心怀感恩,阳光向上,纵时光荏苒,前路茫茫,我有情怀如歌,傲视沧桑。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