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程珊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程珊:女,22岁,族,共青团员,中文11702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黄冈市黄冈中学

大学四年,出于对汉语言文学的热爱,她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习上,她踏实努力,成绩保持在专业前列。她分别在2018年和2019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18年在图书馆志愿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在2019年因为学习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被评为三好学生。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取得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通过了教师资格证考试。在思想上,她追求进步,曾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完成党组织交代的任务。在社会实践上,她积极参加图书馆志愿活动,也曾加入长江大学青年传媒中心记者部,并在《长大青年》杂志上发表过时评类文章。目前已推免为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也许到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们没有时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 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