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张敏雪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张敏雪女,23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中文11702班,安徽阜阳人,高中毕业于福建省泉州市侨声中学。
    在大学四年里,她始终勤奋刻苦,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各门文化课,成绩在班中均名列前茅同时也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在各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从大一到大三,担任长江大学建筑模型协会通宣部部长,大三担任长江大学女子学院纪律委员;乐于助人,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志愿活动,曾多次参加本学院志愿部组织的敬老院的志愿活动,也参加过法学院的普法入小学志愿活动获得蓝信封留守儿童关爱中心志愿者服务证书,在西校区分馆图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主动寻找工作机会锻炼自己,在楚风教育、新思路教育、松鼠AI教育担任过语文辅导老师,并得到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疫情期间无偿为社区学生进行作业辅导;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级甲等,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在长江大学读书报告会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三等奖;在长江大学女子学院寒假社会实践评比中被评为优秀奖;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现在在准备考研二战。

毕业感言:大学阶段是我人生价值观形成的过程。我开始独立地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开始有了很深入的思考。我逐渐了解了自己的个性,开始探索自己的发展道路思考我所追求的目标,为自己的未来作打算。大学四年走来,鲜花与掌声同在,失望与泪水并存。无论怎样,都已成往事。在未来的日子里,依旧要大步向前,勇敢拼搏,无悔青春,无愧人生。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