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郑坛芳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郑坛芳:女,22岁,土家族,中共党员,中文11702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巴东县第二高级中学。

该生吃苦耐劳,积极进取,在大学期间表现优异,成绩突出。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副班长兼任心理安全委员,曾任文学院辅导员助理、长江大学地平线合唱团外联部副部长、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文化建设部副部长、长江大学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心育部干事、长江大学文学院团委、学生会资助育人部部长;在湖北省巴东县野三关镇凉伞坡村村委会实习近两个月,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志愿者,组织参加“送法入小学”志愿活动、新风小学和荆州市自闭症康复中心葫芦丝支教活动,在湖北省巴东县野三关镇首届马拉松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志愿者”;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C1类驾驶执照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三等奖;曾获“长江大学学生干部初级培训班结业证书”、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积极参与晨读交流,传播正能量奖励证书”,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3次、长江大学文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1次和“优秀部长”1次、“优秀党员”1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辅修英语,必修平均绩点3.78,位于班级前列。现阶段待就业拟升学。

毕业感言:四年很短暂,平凡却不平坦,有过后悔,有过不甘,也留过遗憾,但我始终坚信走过的路都算数,就算痛苦也从不认输!“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行之愈笃则知之愈明,这是我四年以来经验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一种告诫。脚踏实地,不欺骗自己,认真钻研,不浮于表面,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知真行!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