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第十五届文学院团委学生会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量:

    (通讯员 罗淼)2018年9月28日晚7时,文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见面会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顺利举办。文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李博、李永琪、殷友豪及文学院团委学生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各部门新干事代表简单介绍了所在部门的现任成员和工作计划。而后辅导员李博进行讲话,表示学生干部应以自我磨砺、服务学生为己任;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讲奉献,有底线,敢担当,有作为等四点要求。

 

 

    接着在部门表演环节中,八个部门的成员纷纷带来自己的精彩表演,让我们看到每个部门不同的一面,游戏环节中也积极参与。最后,整场见面会在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中完美落幕。


    “此次见面会,让我感受到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热情与欢乐,我们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宣传部新干事扈令会后愉悦的说道。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