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2018年文学院青支队成立大会暨文学院暑期"三下乡"分享交流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0-15 点击量:

   (文学院青支队讯   通讯员/邓小钰)20181014日下午1430分,文学院青支队成立大会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举行参加成立大会的文学院辅导员李博、青支队队长孙桥、文学院学生会社会部全体干事以及大一新加入的成员。

 

 

    本次成立大会主要有五个环节,首先是辅导员李博老师讲话,他提到什么是志愿者精神并对新成员提出了三条建议,希望大家能够真正践行志愿者精神随后,青支队长孙桥为队员详细介绍了支队去年主要活动,近期工作安排以及“三下乡”相关事宜,并对暑期三下乡进行了相关经验交流会,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来年的三下乡活动,通过策划书的形式,展示了活动的开展状况.

 

 

最后是志愿者宣誓环节,孙桥队长带领队员进行宣誓,为这次成立大会画上圆满句号。本次大会,为文学院青支队的发展做了详细的规划,也坚定了队员们参与志愿活动的信念,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定会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相信文学院青支队在大家的努力会越办越好。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