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模拟求职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5-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求职应聘能力,增强大学生就业综合素质。学院于523日晚7点在文科楼705室举办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模拟求职大赛决赛,学院辅导员老师归航、彭超、田华蓉及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参与。



本次大赛分为简历制作、无领导小组讨论以及半结构化面试三个环节。通过前期简历制作和无领导小组讨论比拼,共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伊始,主持人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一一介绍,并宣读了决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12名选手依次抽签决定入场顺序,便进入到备赛状态。通过面对面的自我介绍与结构化问答,模拟真实的求职场景,考察选手随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等综合能力。经过选手激烈地角逐与评委老师的点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10302


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自己求职的自信心,积累了求职经验。同学们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职业技能,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