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成功举办考公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量:

2023年5月19日晚19:00,人文与新媒体学院考公经验分享交流会于13教B110教室成功召开,本次分享会由辅导员田华蓉老师主持,邀请2019级毕业生宋梦晗、张雨晴、盛苗三位同学分享自己在考公方面的经验,学院21级、22级部分意向考公的同学参会。


   首先为同学们分享的是宋梦晗,她在2023年国考中成功上岸税务局。宋梦晗同学从宏观上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公务员的工作性质,并针对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岗位、如何报考公务员、如何高效准备公务员“行测”和“申论”两大模块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其次为同学们分享的是张雨晴,该同学于2023年国考中成功上岸国税局。张雨晴同学将分享的重点放在申论的备考上,她建议同学们要以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为风向标,充分利用国家新闻官方网站,学习其新颖全面,逻辑清晰的论证过程和行文技巧,并保持对于时事政治的敏感度,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最后为大家进行经验分享的同学是盛苗,她在2023年省考中上岸办公室综合岗,她为同学们从备考细节上提供了具体细微的备考指导。



本次分享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三位毕业生的分享使得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给准备公考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参会的同学都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