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求职面面观”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提高学生自身综合素质与就业竞争力,促进我院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1日晚,我院于文科楼705会议室成功举办求职就业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到2022届毕业生秦宇洁、宋梦晗、秦玉曼为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会议由我院专职辅导员田华蓉老师主持。

本次分享会分为“经验分享”和“答疑解惑”两个环节。在“经验分享”环节,首先,秦宇洁就考取文学类硕士研究生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她谈及自身备考历程,表示要沉下心、坐久来,并强调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随后,成功考取山东省青岛市公务员的宋梦晗,为大家介绍了国考、省考、教招等考试的区别,分享了自己在考公笔试和面试过程的注意事项,并鼓励大家要主动寻找机会才有一切可能。接着,成功入职湖北省京山实验中学的秦玉曼为大家分享了她在教师考试信息收集、笔试面试准备技巧等方面的经验,让大家对中学教师备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 “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求职疑惑以及备考相关问题,与会毕业生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倾囊相授,对同学们密切关注的问题给予详尽的解答。

本次交流分享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对做好我院学生生涯规划、树立职业目标、明确奋斗方向等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交流分享会收到了预期成效。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