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湖北省京山市实验中学举行人才招聘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量:

316日下午,我院与湖北省京山市实验中学人才招聘签约仪式于东校区文科楼705会议室举行。湖北省京山市实验中学校长崔本彬一行三人,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就业专干田华蓉、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及两名签约学生参加签约仪式。

胡世先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湖北省京山市实验中学一行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加强院校交流与合作,加大人才输送力度,有利于打造互利共赢的紧密关系;崔本彬校长就京山市实验中学的发展历程、师资状况、部分校友发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同时,充分肯定两名签约学生的教学能力与专业基础,并表示将加大对两名签约学生的培养,从而助力京山实验中学发展得更好。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有利于加强我院与京山实验中学的联系,为对口招生宣传、定点访校拓岗、定向输送人才等奠定坚实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