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推进学院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428日—53日,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开展主题学习。



各团支部相继开展主题班会学习,从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寄语广大青年和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四个方面展开讲述,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重要地位及丰富内涵,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详细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青年学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以及更深刻的感受,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学院学子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一定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真正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一代实干青年。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