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参加第十六期青马班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7 点击量:

 

101619时许,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20级学生干部及20级各班班委于长江大学东校区十二教404室参加了以“青春建功新时代,我与青马共成长”为主题的宣讲。

主讲人首先向在场同学介绍了青马班的发展历史以及青马班的培养目标,班级学员的主要选拔条件和培训课程等基本情况,重点开拓学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出既能着眼当前,又能够面向未来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通过两年马克思主义系列主题课程的学习与实践,让学员们成长为思想上有信仰、学习上有进步、同学中有威信、能力上有提高的青年大学生精英。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学生干部积极性颇高,纷纷举手请求主讲人释疑。会后,主讲人依旧被前来咨询的学院学生团团围住,继续为他们解答疑惑。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