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进行研究生寝室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量:

(通讯员:曾诗玉)为了保证我院研究生日常生活有序进行,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寝室的安全稳定,我院研究生会和班团成员于916日晚进行了研究生寝室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检查由研究生会安全委员赵静雯和组织委员王杰带领研究生会各部门人员和班干部,对本院32间研究生宿舍进行全面排查,其中男生宿舍6间,女生宿舍26间。检查结果显示,研究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体现了良好的学习风气和高度的整洁度。各寝室都比较注意用电安全,无违规使用电器的情况。有个别寝室出现鞋子衣物摆放混乱,桌面物品摆放不整齐,垃圾桶未及时倾倒等情况,

通过这次寝室安全排查,加强了我院对研究生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改善了宿舍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加强了研究生住宿的安全意识,为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