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研究生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量:

通讯员(曾诗玉)为了更好的进行学院和学生工作202199日下午5点,我院研究生会换届活动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举行。陈娟老师以及研一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换届活动。本次的活动内容主要是分为三个部分:2020副主席致辞,研究生会主席选举和各部门选举,辅导员做总结。

第一部分2020研究生会副主席李娟对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在上一年的工作中,我院研究生会帮助学院圆满的举办了多项活动,如2020届研究生拜师礼,羽毛球比赛等。在此期间成功举行了各种学术会议,为我院研究生学术水平和身心健康发展都做出了一定的成绩。同时李娟也向大家介绍了院研究生会所属部门的职责以及参选人必备的条件。

第二部分,在副主席致辞完毕后,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就正式开始。首先,经过冯文涵同学充满激情的演讲,成功当选为研究生会主席,接着其他部门的选举以个人踊跃竞选的方式进行。有意向参加竞选的同学都纷纷阐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优势以及今后工作规划,充分展示着我院学生积极的态度和多姿的风采。最后成功选举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学术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安全信息员,他们分别是杨航、唐丹、王杰、曾诗玉、赵静雯

至此,陈娟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我院的研究生换届会圆满结束。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