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量:

       金秋送爽,四海学子齐聚文院。9月9日下午4点,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于文科大楼7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院长助理杨家海、辅导员陈娟及21级60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助理杨家海首先向60位研究生新生表示了欢迎,并就导师双选、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建议同学们要提前做好研究生阶段的各项规划,不断提升自我。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围绕三个关键句:为什么上长江大学?在长江大学要学什么?在长江大学如何学习?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优势,鼓励同学们一定要静下心来钻研,争取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水平。

       随后,陈娟老师就学校疫情防控、安全教育、规章制度、奖助学金、学科专业做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做好学业的规划。

       最后,同学们依次作自我介绍。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的言语中流露出了对新的学习生活的向往。在初步认识彼此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了班干部与学院研究生会招新的竞选,最终经过民主投票,选出五位优秀的同学为班级服务,有四位新同学进入到学院研究生会。
       本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大会让同学们对于硕士阶段学业任务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树立远大目标,砥砺前行,为之后的学习科研任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研途新征程,从此都是文院人。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