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0-24 点击量:

扬帆起航,逐梦未来
    (学生记者 廖玲英,黄红霞/  通讯员  胡世先/“屋外秋风飒爽,雨丝连绵,屋内温情暖暖,笑语欢声。”9月24日晚7时许,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5教505报告厅举行。党总支副书记毛洪文,学工办主任丁明霞,团总支书记胡世先及部分上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国歌,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序幕。丁明霞老师宣读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任职名单。65名学生经过两轮面试和一轮笔试最终相聚于此。原学生会主席吴景聪发言,“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诙谐幽默的话语,“多和老师沟通交流,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语重心长的教导,“希望你们超越我们,超越自己,成为全新的你们”殷切的寄托,让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现任学生会主席王晓南向大家介绍学生会的工作,成员需要具备的素质,希望在场学生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为大家服务。新成员代表张程程发言,通过自己笔试面试的经历,成为学生干部将要学习和开展的工作,自己对这份工作的热情与信心传达着新一届成员的激情与梦想。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毛洪文老师围绕“欢迎、感谢、希望”三个关键词寄语文学精英们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快快乐乐生活,并通过开学以来开展工作出现的一些问题来教诲大家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希望新血液的注入能够让文学院的未来更加美好。
    会后,12级学生张文硕同学表示,一定牢记使命,努力为同学们服好务,不辜负师长教诲,成为同学们满意、师长放心的好干部。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