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16-10-24 点击量:

    (通讯员 方静静)10月13日上午7点30分,文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学院五楼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世先参加了此次活动。
    典礼伊始,文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班长周炎同学宣读了开幕词。随后,老学员代表舒玉红和新学员代表王瑶先后上台发言。舒玉红认为,党校培训使自己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党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时时刻刻在生活中鞭策自己的行为,熏陶自己的思想与修养。“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新学员王瑶代表学员们表示要遵守分党校相关规定,努力学习、强化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组织部部长蹇婕同学向学员们详细解读了分党校相关管理规定。
    胡世先老师勉励学员们: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实践;三要学有所成,理论、实践双丰收。珍惜、重视此次学习机会,提高学习效率,提高并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据了解,此次分党校培训共有七十五名学员,将接受系统的党的理论知识培训,最后通过闭卷考试及综合考评等方式完成党校培训。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