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继往开来,再续辉煌 ——党委书记杨克非为“鸿志”学生干部培训班授予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0-11-15 点击量:

(通讯员 齐靖雯 李俊杰)秉承着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精神,1114日上午9点整,在东校区12202室举行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第一期鸿志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委书记杨克非、党委副书记胡世先、18级辅导员严实、17级辅导员陈娟、19级辅导员何宁及“鸿志”班全体成员。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严老师宣读了“鸿志”班成员名单。并由杨克非老师、胡世先老师分别为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接下来,由文史32004班刘铭松同学代表“鸿志”班全体成员发言。他倡导全体学生干部们做到:竭尽全力,牢记职责;认真负责,团结力量;锐意创新,不断进取;共同谱写为同学服务的新篇章。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克非老师发表了讲话并为“鸿志”班学员讲授第一课。他从三个方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首先,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清楚自己的定位及作用,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当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其次,要做一名思想进步,意志坚定的学生干部,讲述了学习与品格的重要性,教导我们不仅要提升个人的素质与境界,做到团结同学,严于律己;更要做到以学为先,全面发展,注重学习与工作的平衡关系。最后,希望所有学生干部将工作与学院特色结合起来,在抓好学风建设的同时,更要注重优良传统的传承,办好学院特色活动,并不断开拓创新,打造人文学院特色品牌。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