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年3月21日20级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3-21 点击量: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之中,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全体20级学生于2021321日在西校区操场举行升旗仪式。



早上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仪仗队的出场现场迅速安静下来。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身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文史32005班学生代表李俊呈进行题为学习党史忆先烈,整装思想再出发的演讲。在演讲中,她赞颂了党的峥嵘岁月与今日繁荣富强的祖国,倡导同学们珍惜革命先辈为我们创造的良好学习环境,用心学习知识,努力提升自己,在生活中规范自身的言行举止,努力贯彻和弘扬党的精神,做优秀的“长大长新”人。

最后,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全体学生面向国旗进行了关于努力备战四级的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在操场上回荡,展现了同学们勇战四级,必定胜利的决心。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