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关于评选长江大学研究生单项奖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量: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更好地激励我校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热情,进一步健全研究生教育的激励机制,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长江大学研究生单项奖学金管理办法》(长大校发〔2020〕103 号),学校决定在全校研究生中评选2021年研究生单项奖。现结合学院实际,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对象及指标

1. 评选对象:长江大学国家计划招收的在籍的基本学制内的硕士研究生。

2. 评选指标:学术之星 & 竞赛之星(共4个);公益之星 & 文体之星(共1个)。 

图片1:长江大学2021年研究生单项奖学金指标划分情况截图

二、 评选项目及条件

1. 本次评选分为学术之星、竞赛之星、公益之星、文体之星四个项目。

2. 评选条件见《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实施细则》(附件1)。

三、 评选标准与流程

1. 学院将成立评审委员会监督落实评选工作。本次评审结果由研究生个人申请、导师推荐、学院委员会组织评议产生。评审小组成员及评选标准请见《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实施细则》(附件1)。

2. 学院研究生评审小组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审查和综合评议各班级提名的候选人根据评选比例和条件确定本学院的研究生单项奖候选人名单,并在学院官网进行为期5天的候选人名单公示。评审结果无异议后将名单报送至研工部。

四、 材料提交

1. 申请研究生单项奖的学生需提交以下材料(须同时提交纸质档与电子档):《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年研究生单项奖评定汇总表》(附件2)、《长江大学2021年研究生单项奖申请审批表》(附件3)。

2. 申请研究生单项奖的学生需如实填写申报信息,并根据申报内容提交相应的期刊、竞赛、证书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电子版&纸质版各1份)。

五、 日程安排

1. 请各班于51717:00班级为单位汇总好提交纸质版与电子版材料,纸质材料提交至东校区南苑学生宿舍18A116办公室,电子材料请发送至邮箱:1156833940@qq.com。

2. 518—520日,学院研究生单项学金评审小组组织材料审核、筛选,并确定最终名单

3. 5月21日—5月25日,在学院官网进行为期5天的候选人名单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后统一报送至学校研工部。

 

联系人:陈娟,电话:0716—8062647;

电子文件接收邮箱:1156833940@qq.com

纸质材料提交地址:东校区南苑18A116(无人可放在门口档案袋)。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

2021年5月11日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