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高途课堂参观人文学院并签约就业基地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量:

5月26日,高途课堂代表人员来人文与新媒体学院进行参观,与我院成功签订就业基地协议,并与学生线下展开了深入交流。



高途课堂是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品牌。跟谁学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公司,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在线教育机构。2021年,高途课堂凭借着高潮的教学质量及良好的用户口碑,入选2021年“CCTV·民族匠心品牌”。此次双方签署就业基地协议,有利于促进我院学子实现高质量就业,培养有志于教育行业的优秀人才。参观过程中,高途课堂负责人王忠堡对我院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特色活动、校园文化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双方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事宜充满信心。根据协议,长江大学人文学院将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到高途课堂实习就业,让实习学生与机构师生一起共同研究教育教学,实现所学专业和工作岗位的有效对接,提升学生教育能力,促进我院就业质量,实现两校共赢目标。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