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成果获奖
首页  >  科学研究  >  成果获奖  >  正文
我院教师获得9项荆州市社科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量:

428日上午,荆州市社科联举行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第十届社科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副市长孙玉秋等市领导出席,来自荆州市社科界的近百名代表参会。

荆州市社科成果奖是荆州市社科领域的最高奖励,每两年颁发一次,本次参评的是2017-2018年度的社科成果,共计评出48项优秀成果,由我院教师主持完成的成果获得其中9项奖励,占全部奖励的六分之一强。其中陈力、杨家海获得一等奖,卢川、李征宇、余劲东获得二等奖,吴勇、桑俊、余静贵和孙继获得三等奖,体现出我院在人文社科研究领域的突出实力。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做强做实基础研究,并积极开拓应用研究,力争在科研成果的提档升级和扩大影响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