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科研管理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科研工作总结暨国家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量:

       12月10日上午,我院2020年科研工作总结暨国家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在文科大楼7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院科研副院长李征宇主持,我院部分青年教师出席了会议。


       应李征宇邀请,我院博士余静贵分享了他获批国家级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他从项目的选题、项目研究内容、研究基础、创新点等方面,结合个人申报书的撰写,向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邀请了扬州大学王逊博士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经验和体会,王博士分析介绍了他申报项目的历程和撰写本子的体会,同时也传达了扬州大学在项目申报方面的经验做法。
       随后,李征宇向老师们介绍了我院2020年科研工作情况。2020年全年,我院成功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项,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4项,湖北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7项。最后,李征宇对近期的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和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下一步,学院将重点做好国家级项目的申报组织、辅导、督促工作,持续跟进高级别论文的发展情况,继续做好学术交流和图书资料建设工作,以便为学院教师的科研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更好地服务教师个人成长。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