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1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量:

(通讯员 丁梦琦)为了充分了解21级学生进入大学后的学习状态以及对于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月21日晚,副院长李征宇老师在西区5教501召开21级学生代表座谈会,来自21级各专业的26名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在此次座谈会上,各班学委及学生代表纷纷发表对于课程教学、教师授课、专业学习等方面的困惑及建议。其中问题主要集中于基础写作课程作业规定字数过多,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讲课重点不突出,线上视频课程效果不佳,高等数学课程听不懂,课间五分钟休息时间不够等。

李老师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及时记录并进行讲解、提出解决方案,例如针对高数题目太难,李老师建议学委在期末前一个月挑选数学较好的同学收集难题,晚自习在全班进行讲解。另外,同学们也非常认可部分讲课优秀的老师,例如ppt十分精美,老师讲课有重点等。

此次座谈会进行顺利,师生交流活跃,同学们的建议被认真考虑,提出的疑惑被有效解答。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传达了学生的学习问题,更有利于学院改进后续的教学安排,让21级学生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和丰富。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