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9-14 点击量:


   (通讯员 王啟章)为保障我院师范生的实习取得预期效果,真正通过实习来成长、提高,9月12号上午8时30分,文学院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在12教503召开,文学院副院长余劲东、中文系主任杨蓉、历史系主任孙继,以及班主任老师刘金勤、陈先蕾出席会议,文学院16级全体师范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余劲东对实习安全问题做出要求,强调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遵守纪律,服从学校安排,珍惜实习机会,切身体会当老师的感受。孙继老师分享了他在东方红中学实习的经历,谈到实习给他带来的成长帮助,并指出实习的目的是为以后的工作积累经验。杨蓉老师谈到师范生在实习中要处理好与指导老师及学生的关系,遇到重大问题自己不能解决时,要积极向院领导和班主任求助,实习结束后,要认真填写实习手册。最后,陈先蕾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预祝全体师范生实习愉快。



此次实习动员会议,激发了16级师范生对实习的积极性,清醒了学生对实习效果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