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赴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育质量,9月21日,文学院院长助理杨家海、新闻系主任罗威、历史系主任孙继一行赴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考察和交流。

在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实验室主任许五龙的陪同下,我院教师参观了媒体传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室。许五龙主任介绍,媒体传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室于2013年成功申报传媒与艺术国家级示范中心。在随后的双方座谈中,许五龙主任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专业建设等情况。双方还就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学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学科竞赛、实验室建设及学院人才引进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我院领导、老师深入了解了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媒体传播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等先进经验,为今后我院新闻系的课程改革、专业建设、学生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提供了有益借鉴,拓宽了发展思路。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