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量:

(通讯员 王杰)925日晚,2019年下半年教资考试笔试、面试经验交流会在13-D-324成功举行。本次培训会由中文系主任杨蓉老师组织,主讲人为中文师范11601班的李娟同学,近百名报名参加本次教资考试的学生参加。

 

 

笔试复习方面,李娟从考试时间、复习资料书、备考方法、高频考点、重点题型等层面分享了经验,她特别强调在正式考试的时候要注意时间的分配,珍惜答题时间。面试方面,李娟从时间、流程、备考策略、面试内容、注意事项、细节处理等层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特别是试讲的时候要把握重点,同时也告诉我们表达交流的技巧,并鼓励我们要拥有一副好心态,冷静对待。

 

最后,杨蓉老师总结自己当考官的经验,提醒大家要注意细节,充满信心,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好备考准备,讲究方法,提高效率。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了解了教资考试和面试的主要内容和具体程序,清楚了备考的方法和策略,坚定了备考的信心和决心。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