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新闻系与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进行专业教材使用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量:

为给学院教师的教材选用和出版提供周全服务,同时加强学院与国内重要出版机构的合作交流。109日,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人文分社编辑龚洪训、湖北办事处教材负责人罗俭应邀来文学院新闻系开展专业教材使用交流活动。我院副院长余劲东,新闻系主任罗威以及新闻系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余劲东副院长为来宾简要介绍了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对龚编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新闻系主任罗威介绍了新闻系使用教材的有关情况,对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的新闻学相关教材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新闻系的教师代表与来访编辑交流了在教学过程中选用有关教材的感受,并对教材的修改和使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来访编辑对新闻系使用人民大学出版社的教材表示感谢,并对新闻系课程改革、教材优化等问题提出建议,并欢迎我院教师的自编教材在该社出版。

交流会结束后,来访编辑为新闻系赠送了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最新出版的新闻传播学系列教材,罗威主任代表新闻系接受赠书并表达谢意。

通过本次交流,加强了文学院与国内出版机构的联系。未来,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教材服务。

JAP%P)]4CIJ[_)I}OB$L3TU

(图为余劲东副院长向人大社老师进行文学院基本情况介绍)%P}MH2FSKLGEGQ66%H8WOWH

(图为人大社老师与新闻系部分教师就教材优化进行交流)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