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俊才星辰,笔指研峰——中文系考研辅导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0-01-06 点击量:

  (通讯员张子锡)为了解考研形势,切中考研重点,提高考研效率,中文系于2020112日晚在文科楼705会议室依次举行了5场考研辅导会。本次辅导由周霜、吴新平、李征宇、刘金勤及杨家海五位老师分别就外国文学、现当代文学,古代文学、语言学及文艺学给出相应的指导,吸引了众多有意考研的同学参加。

 

  诸位老师首先介绍了各自专业的考研现况,根据所涉专业给予了精准分析和引导并总结了2020年的考研情况。最后同学们就自己目前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老师们展开了详细的交流,拉近了考研学生与指导老师之间的距离。

 

  此次辅导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掌握了恰当的考研方法,树立了考研信心。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