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召开2021届师范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量:

通讯员 黄海雯)为更好地开展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工作,引导师范生进一步明确师范实习的内容和要求,2020年9月17日上午10时,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在12教学楼502教室组织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分管师范生实习的余劲东副院长,17级中文(师范)班主任杨蓉老师莅临现场,中文(师范)11701、11702,历史(师范)11701、117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余劲东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予以详细解释和说明,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强调毕业实习是一次提升自己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有效利用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在实习期间虚心学习、发现不足,锻炼必备的教师技能,为长久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杨蓉老师希望同学们要对自己学校和实习学校负责,特别强调实习过程中要安全第一,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相关要求,树立学为人师的基本职业道德。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对于实习的各种疑惑,大家会积极准备,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